云絮_Voyage

给我自己。

© 云絮_Voyage | Powered by LOFTER

안녕 하루카 (Hi Haruka) - T.O.P

T.O.P在网络剧《secret message》演唱的主题曲,昨晚熬夜看的第五集被美到了,重复看了好几遍。闪光灯加水壶梗,5毛特效流星雨都这么美, 我的少女心QAQ 我树哥就是一副美美的画。吃我安利啊啊啊啊QAQ

塔塔完完整整地唱情歌了,大晚上低音炮和吉他更配哦,不过哥的鼻音...挺性感哈哈哈哈,听这首会想起Nell,风格挺像的。搭配画面食用更好~


歌词:
那边发光的那些星星知道我的心吗
一切痛并快乐着
这个黑暗的夜晚我在想着谁呢
安静发着灯光的路灯会知道我的心吗
在那里你的样子照亮我
像我一样独自等待某个人
你好 你好 你好今天是怎样度过的呢
你好 你好 最近过得好吗 你怎么样
至今还在等着你
路边的人们还残留着心动吗
现在的我感觉那微笑很新鲜 
把黑暗的我的样子全部回避着向着家里
夜晚的街道上
不管怎样呐喊也无人知晓
把这样的我每天照亮的你的样子
像孩子一样我还是独自等待着
你好 你好 你好今天是怎样度过的呢
你好 你好 最近过得好吗 怎么样呢
我还在等着谁呢

评论
热度 ( 5 )